华帝厨电优势多 更节能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安静享受来自华帝厨电的节能环保,让做饭**浪费天然气,这种节约日久积累也是一笔不小的收入,华帝厨电让居家过日子的朋友更节约,老百姓就需要这种贴近生活的品牌,究竟华帝厨电有哪些值得**的优势呢?下面具体介绍。

华帝厨电主要从事生产和销售燃气用具、厨房用具、家用电器及企业自有资产投资、进出口经营业务。华帝厨电其控股公司有中山华帝取暖电器有限公司、中山市华帝集成厨房有限公司、杭州华盈厨卫有限公司、上海粤华厨卫有限公司、中山华帝铸造有限公司等。

华帝厨电包括灶具(聚能灶、燃气灶、沼气灶)、热水器(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空气源热水器和太阳能热水器)、抽油烟机、消毒柜、橱柜、集成吊顶、壁挂炉、净水器、空气净化器、炊具等10个品类1000余款产品。华帝厨电产品销售覆盖世界五大洲,建立了遍布**的营销网络。

在中国市场上,华帝厨电拥有包括专卖店、生活馆、KA专柜在内的近10000个终端,成功为中国3500万家庭提供了**的产品和服务。华帝厨电进一步完善了公司的产业布局和品牌、产品、渠道结构。

标签: 华帝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