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琪诺壁纸 上千种花色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社会人们在家装时候追求的是家居的生活品质,而壁纸的使用已经成为必备品。雅琪诺壁纸公司生产多种材质的壁纸,而且产品质量上乘,款式新颖的中**壁纸。雅琪诺壁纸公司开发了近百种版本和上千种花色。

浙江雅琪诺装饰材料有限公司,集墙纸、墙布、软包的设计开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雅琪诺壁纸专注墙面装饰艺术的研究与发展,是*批进入墙纸行业的企业之一。雅琪诺壁纸公司旗下拥有雅琪诺、美绮、诺·维琪三大核心壁纸品牌以及圣·蒂诺生产基地。

司总部立足***经济开发区——绍兴县滨海工业区,产业布局全国,在北京、广州、成都、武汉、长沙、沈阳、郑州等地设有分公司,产品远销韩国、日本、欧美等国家。雅琪诺壁纸公司拥有****多系列产品的能力和十二条先进的全自动壁纸生产流水线,雅琪诺壁纸可开发生产PVC、无纺、纯纸、发泡、植绒、刺绣、金箔等多种质量上乘、款式新颖的中**壁纸产品。

雅琪诺壁纸一直坚持“创新、**、责任、和谐”的核心价值观,保持着健康、稳定、快速的发展。未来,凭借对墙纸行业的深刻理解和对产品研发的丰富经验,雅琪诺壁纸将不断植入业界**的产品理念,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的产品与服务,为更多家庭带来同步世界的家居生活品位。

标签: 雅琪诺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