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尔丽玉立橱柜 高品质高性价比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多年来,我国家具产业的发展模式是以点带面,先是华南地区快速发展,再到如今全国各地的欣欣向荣,尤其是近年来的橱柜行业发展迅猛。诺尔丽玉立橱柜是近年来成立的品牌,品质**。诺尔丽玉立橱柜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

诺尔丽玉立橱柜是一家由中外合作,共同打造的一个家庭整体厨房品牌。诺尔丽玉立橱柜是由宁波居正厨具有限公司、新加坡环球**贸易私人有限公司、浙江玉立电器有限公司**组合,三方建立在互助、互进的基础上由居正与新加坡公司提供橱柜的生产与管理、**及销售,由玉立电器提供全套厨房电器,倾力打造的**厨房品牌。

公司现有职工400多人,占地100多亩,拥有**的厂房和生产线。诺尔丽玉立橱柜时尚设计和中国的传统文化结合在一起,非常注重产品的品质和品位。诺尔丽玉立橱柜公司在镇海、余姚分别设有生产基地,品牌运营总部设在宁波镇海骆驼机电工业园区。具体操作由宁波居正厨具有限公司执行。

多年来,诺尔丽玉立橱柜公司秉承“求实、守信、奋进”的企业经营理念和“团结、公平、协作、互助”企业文化理念,使企业在市场竞争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信誉,形成了久经风浪的企业核心竞争力。诺尔丽玉立橱柜公司产品品种丰富齐全,包括厨柜和油烟机、消毒柜、煤气灶等多种厨房用具产品,能极大地满足时尚化、个性化的家居厨房追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