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7瓷砖 生产多种瓷砖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国内经济的发展,人们对于家居装饰更加关注,而瓷砖成为必不可少的部分,在家居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星期7瓷砖产品种类齐全,能生产抛光砖,瓷片,全抛釉等多种瓷砖。星期7瓷砖提倡个性,纯净,科技的家居理念。

星期7瓷砖是金舵企业强势推出的新锐品牌。公司生产实力雄厚,拥有两个大型现代化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达1800亩,设计生产线17条,设计年产能达1亿平方米。星期7瓷砖拥有意大利萨克米压机、全套萨克米双层宽体辊道窑、NEWTECH喷墨打印机、科达抛光磨边机等世界**生产设备。

星期7瓷砖的灵感来源于人们对休闲生活方式和美好生活的追求。星期7瓷砖以“**新世界”为品牌核心诉求,以“主张DIY”,构建出不一样的生活方式,提倡个性、纯净、科技的家居理念,将产品与品牌的内涵紧密的结合起来,以达到*大的品牌效果。

星期7瓷砖依托于金舵企业强大的产品研发与市场配套实力、花色品种丰富、质量稳定等优势,星期7瓷砖将在产品开发时坚持将品质放在**位,并且更加注重将文化与产品的结合。金舵星期7瓷砖所推出的**养生厨卫砖、釉酷假日全抛釉系列产品、磁悬浮系列矩阵点喷釉面砖等产品系列,通过一些新概念的提出,刷新消费者对于家居环境的**理解,享受高品质的休闲生活。

标签: 瓷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