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电器有哪些品牌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商家一直在寻求自身的发展,同时,也在寻找可以合作的伙伴,尤其是家用电器更需要品牌代理人,那么,家用电器有哪些品牌?一般而言,好品牌的家电不愁销售,究竟家用电器有哪些品牌?下面具体介绍家用电器有哪些品牌?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化家电企业,家用电器有哪些品牌?拥有格力、TOSOT、晶弘三***,家用电器有哪些品牌?主营家用空调、**空调、空气能热水器、手机、生活电器、冰箱等产品,2015年排名“福布斯**2000强”第385名,家用电器类****位。

家用电器有哪些品牌?三星集团是韩国*大的企业集团,为三井住友(三井财团)的子公司,同时也是一家大型跨国企业集团。家用电器有哪些品牌?三星集团是家族企业,李氏家族世袭,创始人李秉喆任*任会长。旗下各个三星产业均为家族产业,并由家族中的其他成员管理。

西门子家电产品在德国多年稳居销量**的家电品牌**宝座。家用电器有哪些品牌?在德国,西门子家电就代表着优良的品质、时尚的设计、可靠的性能。家用电器有哪些品牌?海信坚持“技术立企、稳健经营”的发展战略,以优化产业结构为基础、技术创新为动力、资本运营为杠杆,持续健康发展。

标签: 家用电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