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适:从品质到服务 健康家居的捍卫者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4月7日,第二十七届“中国制冷展”在北京新国展隆重举行。朗适作为新风的**企业,为行业带来无限惊喜。此次展会上,朗适新风为减少雾霾、打造节能住宅,展示了*先进的产品。为此,新浪地产采访了北京朗适新风技术有限公司营销总监乔*。

4月7日,第二十七届“中国制冷展”在北京新国展隆重举行。为期三天的高品质行业盛会,吸引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企业与机构共同参与此次盛举。近8万名专业观众在现场分享着行业发展带来的创新和变革。朗适作为新风的**企业,为行业带来无限惊喜。成立于1945年的以*创的技术和设计,为提高住宅的节能效果和**室内健康呼吸环境做出了重大贡献。此次展会上,朗适新风为减少雾霾、打造节能住宅,展示了*先进的产品。为此,新浪地产(微博)采访了北京朗适新风技术有限公司营销总监乔*。

新浪地产:新浪地产一直在关注新风产品和产业链,对朗适来讲,在新风这个行业处于什么阶段?在这个阶段上,朗适扮演的是什么样的角色?

朗适: 朗适成立于1945年,70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分户式新风系统,在中国也就是家用住宅新风系统。朗适在国内的圈子里崛起得很早,2003年朗适在中国成立,当时基本只有2~3家在做,从时间而言算是*早的一批。朗适的技术在**上获得几个大奖,基本领先国内市场。

新浪地产:对于整个行业而言,大家正处于摸不着头脑、找不到方向的时期,毕竟新风是近几年才爆发出来的行业。对于朗适,未来将怎么布局?希望朝着什么方向发展,是在供热领域上展望?还是在渠道上多扩展进行铺路?

朗适: 朗适在国内同行业来讲也处于一定的领先地位,因为朗适本身就是多元化的,就市场而言,朗适的渠道广阔,国家战略、房地产、大型建筑项目的工程项目也有;从人群来说,朗适注重为消费者带来健康的生活环境。朗适研发的产品首先得符合人们的生理特征,尤其是老人、孩子这些抵抗力比较弱的群体。新风是舶来品,目前而言,新风主要来自国外的先进技术,国内诸多厂家也在做,在提高品质上可以参考国内主要品牌的参数、特点。

新浪地产:国内市场环境,面临着供给侧改革的过程,其实也是消费升级的体验,朗适在这个环境下会怎么去发展?产品会有哪些升级与改进?

朗适: 互联网具有极大的颠覆性,将传统的模式颠覆再重新规整。与时俱进的朗适要跟大型的互联网平台合作,要融入,包括奠定电商基础。还要建立优质的服务体系,服务不好会伤害到消费者。未来的发展主要按照实际的南北的气候区域进行区分,因地制宜地研发出适合当地的产品。新风本身是一套解决方案,不能算是单个产品,既然是解决方案,就要解决问题。

新浪地产:在市场上,朗适也在工程上获得不错的成绩。而工程商上看重成本,朗适在跟开发商合作的过程中怎么强调成本与收益的问题?

朗适: 压缩成本不代表是降低品质。对于开发商也是这样的,于朗适而言,要不断提高技术、扩大规模提高效率,提高竞争力。相应的说,朗适并没有牺牲掉产品的功能与品质,我们认为品质是第一位的,成本是第二位的。

新浪地产:越来越注重绿色建筑、节能建筑的当代、万科、恒 大等开发商在建立自己的体系,包括研发系统、能源系统、控制系统、新风系统,其中,新风系统也很成熟。房地产开发商与优质的厂商在进行战略合作,朗适怎么去进入到开发商的体系?帮助开发商?怎么与开发商的理念相结合?

朗适: 我们与开发商的合作是基于朗适的品牌,因此,树立优秀品牌形象,让基础的消费市场认知、认可朗适显得尤为重要,这样一来,对于楼盘的项目也是一种宣传。强强联合不单是开发卖点。新风系统本身节能、舒适、绿色、环保,我们需要“品牌+品牌”打造一个更好的项目。

新浪地产:经过聊天,我总结朗适一直专注品质、品牌、共赢。就品牌而言,您觉得朗适与行业所欠缺的都在哪些?未来的主要布局方向又在哪?

朗适: 朗适是一个历史、血统、理念都优质的大企业,但是不足的地方本身的新风市场的认知度并不高,导致朗适这一品牌在德国是比较领先的,在国内并不“吃香”,对新风的技术认知性比较薄弱。朗适要首先引导消费者认可新风技术,再认可朗适这一品牌。

新浪地产:从我们的交流中可以看出,朗适在行业中起着引领与触动的作用。朗朗适要怎么利用这样的地位,去开拓华东、华南等新的市场?

朗适: 综合来说,第一,广大新风企业形成合力共同引导消费者认知市场。市场在呈集合式方向发展,基础市场还没有形成,增量非常大。朗适在行业已经精耕多年,100 多家经销商团队基本遍布全国,未来希望不局限于体制,把自身的服务体系做好,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包括与新浪地产等平台的合作。

标签: 健康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