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家居饰品让传统中式家装也变成时尚小清新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中式家居饰品品在中式风格的演绎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它们看似微不足道,却精细的刻画着家装的整个轮廓,打造着中式家装的每个细节。家饰让中式风格也变得小清新,变得与众不同。

中式风格装修多数显得沉寂,虽然它们传承历史文化,被我们的先祖所热爱,但是却总是多了一分凝重。中式风格其实也可以走小清新路线,有着别样的景致。中式风格的演绎离不开家装饰品,它们惟妙惟肖的刻画着中式风格的全貌。

小编点评:中式家具,经常所见的中式家具一般色彩较为厚重,而像这样色彩明艳的中式家具较为**。明黄色的绣墩(又称坐墩,因常有铺锦披绣的,故亦称“绣墩”。它是中国古董家具凳具家族中*富有个性的坐具,圆形,腹部大,上下小,其造型尤似古代的鼓,故又叫“鼓墩”。)、青花瓷的碗具以及色彩斑斓的置物架都给整个中式风格的房间注入了一丝灵动的色彩。

标签: 中式家居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