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家居哪个牌子好 十大韩国家居品牌排名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韩国家居给人一种很清新的感觉,韩国家居哪个牌子好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韩国家居品牌排名,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韩国家居品牌排名NO.1:罗兰索

罗兰索集团是新加坡的一家上市公司,罗兰索主要是一家概念化设计的生活家具。对于韩国家居的塑造也是非常到位,产品深受消费者的信赖与爱戴。

**韩国家居品牌排名NO.2:****

****拥有**标准化生产工艺,工艺考究,设计比较典雅,家具抗水性强,结实耐用,环**康。****的田园家具更是广受欢迎。

**韩国家居品牌排名NO.3:斯曼克

斯曼克家具充满了韩日风格的艺术气息,家具中有韩国传统的木雕设计,简单,淡雅,清洗,沉稳,以简约时尚的家居设计勾勒出具有内蕴的品味。

**韩国家居品牌排名NO.4:韩菲尔

韩菲尔家具的产品以大胆的象牙白来体现不一样的田园风格,有着传统的奢华和拘谨,简单的线条展现不一样的雅致和朴素,融入文化元素,对韩国家居进行了不一样的诠释。

**韩国家居品牌排名NO.5:奥立克

奥立克家具融合了古典与现代的风格,以简洁,自然和实用为开发目标。营造出以中国温馨,舒适,浪漫的家居生活环境,*早是以韩国OLIVE DECO家具为原型。

**韩国家居品牌排名NO.6:麦迪好

麦迪好融合了韩式文化特有的时尚,展现了韩国家居*有的气质。采用上好的实木材质,以纯净的象牙白为主色调,宁静中透露着奢华与典雅。

**韩国家居品牌排名NO.7:童安阁

童安阁是由韩国的顶尖设计师设计的,迎合了人们对于大自然的向往,以实木为主要材质,充分利用了实木自然的特征,结合家具的设计风格,将韩国家居的特质展现的淋漓尽致。

**韩国家居品牌排名NO.8:茉莉花香

茉莉花香的家具主要是用亚热带的桦木,茉莉花的每件产品都非常考究。表达出了健康,优美的风格,简约风格将精致典雅进行到底。

**韩国家居品牌排名NO.9:木槿之恋

一听这个名字就觉得十分清新,木槿之恋是韩国一种花的名称,其家具产品高贵内敛,由高品质的木质材料制成,是比较高端的产品,素雅温暖的颜色更显浪漫。

**韩国家居品牌排名NO.10:罗曼蒂克

罗曼蒂克的家具以纯净的象牙白为主,家具采用的材质都高档的,家具环保。罗曼蒂克的家具讲求每一个细节,加上精致的雕刻花纹,让我们在纯洁的世界里面享受优雅的人生。

韩国家居哪个牌子好?希望上面介绍的**韩国家居品牌排名对大家有所帮助!

 

标签: 韩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