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风水巧布置 让你家顺风顺水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家庭厨房的面积、格局不同,使用者的身材、生活习惯也不同,但是在设计厨房时,有些原则是要共同遵循的。小编这次带来了6个厨房风水布置方案,让你家也能顺风顺水。

如在U型厨房中,将水池与灶台分别设置在U型的两个长边上,或在岛型厨房中,一方沿墙而放,另一方则放在岛型工作台上。热锅、清洗后的蔬菜、刚煮熟的面条必须经常在水池与灶台之间挪动,锅里的水因此会滴落在二者之间的地板上。

水池或灶台距离墙面至少要保留40厘米的侧面距离,才能有足够空间让操作者自如地工作。这段自由空间可以用台面连接起来,成为便利有用的工作平台。水池的下面*好放置洗碗机和垃圾桶,而灶台下面放置烤箱。这种搭配会带给使用者更多的便利。

如果是岛形工作台,为避免油烟,建议在阳台或其他区域再安一个烹制中餐。

标签: 厨房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