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小型干洗店设备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小型干洗店设备一般比较简单,也很基础,毕竟小型干洗店的业务量显着特点是稳定,一套干洗设备也能满足小型干洗店的日常需求。一套小型干洗设备需要多少*?一套小型干洗设备价格在3万元左右,其中有干洗机,烘干机,熨斗,蒸汽发生器和烫台。

一套小型的干洗设备有什么用途?不同的干洗设备有不同的功能和用途,它们的共同分工合作,各司其职辅助完成整个洗衣的过程。

干洗机。目前市场上的干洗机有石油干洗机和四氯乙烯干洗机。石油干洗机问世较早,一般小型干洗店使用的是石油干洗机,只有中大型的干洗店才会使用四氯乙烯干洗机,因为其*大的特点就是超大离心过滤式双重三缸结构,***能洗涤的量大,如果小型干洗店使用四氯乙烯干洗机容易造成资源浪费。

烘干机。烘干机有全自动石油烘干机和工业烘干机,石油干洗机一般作为石油干洗机和水洗机的烘干配套产品。烘干机主要用于衣物洗涤后烘干,这要求操作人员要掌握一定的烘干技术,避免把衣物烫坏,不仅不能令顾客满意,还会给干洗店带来一定的损失。熨斗则用于熨平洗涤后的衣物。

烫台,也就是熨烫处理台。目前比较受欢迎的是豪华吸鼓风烫台。这样的烫台具有冷热去渍枪和和不锈钢去渍台面,可随时进行去渍处理,方便快捷;配有*特的台面加热装置,**衣物的*佳熨烫质量。

一套小型干洗设备需要多少*?一套小型的干洗设备投资成本比较低,但是为创业者带来无限的机会。

标签: 干洗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