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餐具满足乘客的需要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专业制作航空餐具的机构,当然是让大家比较信赖的材质制作的干净卫生环保的餐具,有关航空餐具的使用情况,很多乘客还是比较关注的,根据自身的需要让航空餐具更加环保,让乘客更加放心饮食,是司乘人员该关心的问题。

航空餐具,采用**食品级PS材料,使用精密注塑设备,经过260度高温注塑成型,经紫外线杀菌消毒后上自动流水线无菌包装而成。目前在欧美发达地区和中国民用航班上普遍使用,俗称航空餐具,餐具晶莹剔透、品质优良,为餐厅及家庭进餐待客之*选。

航空餐具为***用品,不重复使用,能有效**传染性疾病经不洁餐具的交叉传染,仿止病从口入!餐具透明度高,可直接用肉眼观察有无指纹、划痕来判断产品品质,可谓洁净看得见!航空餐具耐油脂、耐酸碱、耐高温,是名副其实的放心碗。

本着以环保为己任的宗旨,使用后的餐具,航空餐具冠易生产商派人****、破碎,作为生产工业产品的塑料外壳原料循环利用,从而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航空餐具使用进口**食品级环保PS材料,更好更强更安全。

标签: 餐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