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地板五月“为爱定制”献礼仲夏月!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五月飞花轻折柳,粼粼神光迎艳阳。五月少有春雨的烦扰,也暂离酷夏的炎燥,在这恋爱的季节里,让顽皮的丘比特快快促成花前月下的卿卿我我的恋侣们喜结连理吧!让五月的每**都有佳人步入婚姻的殿堂,每一朵含苞怒放的玫瑰都熏陶着爱情的味道!

我国知名地板品牌贝尔地板制爱五月,携i❤定制时代**地板礼惠全国!制爱只为挚爱!为那些勇敢为爱发声的情侣献上“为爱定制”大礼,爱定制,更爱她!一起期待恋爱的五月吧!

作为***家拥有自主产业链的制造商,贝尔地板坚持以产品多元化**时尚家居潮流。贝尔地板从诞生至今,一直以时尚、潮流、轻松而又不失优雅的风格和形象深受**品位族群的喜爱。多年来,贝尔专注于地板的设计美学,不断从**建筑艺术、服装设计汲取丰沛灵感,其产品俨然成为了汇聚**艺术潮流的时尚地图。

2004年起,贝尔地板即以主力品牌的身份,参加**各大展销会,足迹遍布**。多年来对创新、品质的重视与坚持,使得贝尔地板迅速成长为能与**一线地板品牌比肩的中国地板品牌。五一全国大促活动期间,贝尔地板将亮相更多**潮流花色新品,买流行,买时尚,买品质,就在贝尔地板!

标签: 贝尔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