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丽卡莱集成吊顶:五一放价 智造新家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转眼间五一假期就快要来临了,五一**周作为重要的消费节假日,各行各业都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五一促销活动,各类重磅活动的推出也使得市场*药味格外浓烈。保丽卡莱作为集成吊顶行业中的后起之秀也紧跟市场的步伐,从4月23日起至5月8日特别推出了以“51放价,智造新家”为主题的促销活动来感恩回馈新老顾客。此次活动放价力度****之大,真的能让广大顾客为之疯狂。

活动期间,保丽卡莱将推出多重厨卫定制放价套餐,不仅能享受一条龙的服务,还能享受接近对折的优惠;另外还有智能多功能取暖器**放价体验活动,只需消费原价半折的体验价*就能买到性价比**的取暖器,而在活动期间已购买套餐的客户,只需另加510元就能将厨卫取暖器升级为智能多功能取暖器,真是让人“垂涎三尺”。此外,凡在活动期间所购的产品均可免费获得2年的品质延保时间,能更久得享受到保丽卡莱的五星贴心服务。

五一特惠尽在保丽卡莱,享受高大上的产品和高品质的生活,你还在等什么?保丽卡莱欢迎各地消费者的光临。

标签: 集成吊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