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热地板选择学问大 几个要点需特别注意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地板是我们家装选择中的重要一项,一般较多用于客厅、卧室等地方,相对于瓷砖、大理石的坚硬生冷,地板柔韧温和、触摸细腻的特点更是地面铺装材料的*选。这里地板的优势人尽皆知,下面我们就来说说地热地板这回事儿吧!

地热地板,这个名词相信大家近来在市场上有所接触,早已耳闻目染,但是关于地热地板特性功能方面的还不能详尽地了解到。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挑选产品就得先深入了解,认清形势,不盲目从众。关于地热地板的基本知识小编在这里就不多赘述了,接下来小编就来说说地热地板关键的几个亮点吧,看他究竟出彩在何处。

现在走访市场可以看到,铺装材料中地砖、地板是目前地热领域中较热门的选项,从使用感受上来说,一温一凉是地板与瓷砖*直观的特点。地砖较为生硬的质地和冰凉感,在秋冬和冬春换季阶段,可能会让使用者产生室内阴冷的心理错觉,如果房屋位置朝北,情况会更加严重。在视觉和触感上具有一定柔软度的木地板,则有较高的亲和力,更容易营造出温馨感。特别是对于家里有宝宝,对生活质量要求更高的家庭来说,夏天宝宝喜欢满地爬,或赤着脚丫子跑,冷气一开,当温度调试到人体*适宜区间时,地砖冰冷的态度就显现出来了,夏季受寒更重于冬季,从****的角度来看,是不利于人体疾病的预防的,而地板无需这样的担心。因此安装地热地板四季皆宜,夏季防寒,冬季舒适,这种“平易近人”的态度是其他产品所不具备的。

那地热地板种类繁多,该如何挑选质量品质过关的产品呢?因地暖系统是通过加热地板而达到采暖目的,地板一直保持较高的温度,普通的地板在这样的环境下容易发生变形,因此安装地暖系统后一定要选择适合地暖系统使用的地板。

久盛地板以主打绿色环保的“暖宝旺”纯实木锁扣地热地板为代表,就关于由行业内地板**提出的几点导热散热性、材质稳定性、防潮耐热性地热选用要求作出解答:

通常地热地板为减少热能的损失及降低供暖运行维护开支,向 “宜薄不宜厚”的说法靠拢,但是与此同时削减的是对质量地板的要求,消费者对环保产品的渴望度。因此没有适合不适合的说法,技术上的转变才是关键。要想解决适应地热环境这一问题,还得从本质出发,从产品上入手解决,暖宝旺通过先进木材处理技术,对木材进行改性,使之作为地热材料的导热散热性能、稳定性、防潮耐热性更为突出。采用纯实木作为地热材料,避免了强化、复合做地热地板引发的甲醛释放问题,且*特的恒温技术使得保温能力加强,温度平衡,居家适宜。 “暖宝旺”的实木地板地热*创技术,为**绿色环保的地热品质产品奠定了行业基础,为住户的居家环境多提供了一项选择。

标签: 地热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