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地板打造极简风格 简约不简单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北欧设计风格深受现代人欢迎,其简约而不简单。对于北欧风格的简约家居设计来说,既有注重乡村风格的木色运用,又有简欧风格中沉稳冷静的特性。而在木地板的选择上,尽量以突出木地板天然的个性为主。

餐厅木地板装修效果图

在风格特征上,把持住整体清新色调,但为了能让居室的色彩更为立体,可考虑选用木色偏重的柜子或桌凳,进行平衡。地板装修则选用浅木色为主的木地板,或在客厅**位置铺上一张以麻料编织的地毯,能为居室增添许多温馨的居家气息,而不会让室内环境显得过于生冷。

墙面以浅色为主,若不想显得生硬,可铺贴淡色底的墙面壁纸。建议在家居地面铺贴上木地板,能使室内环境更具生活情趣。在木地板的选择上,应切合风格,选用淡色系为主,尽量避免选用偏红或深褐色的木地板进行搭配。

书房木地板图片

在整体居室以浅色风格的特点下,可考虑选用灰白色的木地板,以打破整体居室稍显平面的感觉。而选用以突出实木原生质感的木地板,能使室内更添生活情趣,而不至将整个室内环境落于沉闷与单一之中。

标签: 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