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树林地板 重金打造 完美升级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老树林自1996年入渝以来,作为集实木、多层实木、仿实木地板为一体生产的企业,其以产品种类丰富、物美价量、良好的售后服务、高性价比的优势,受到消费者喜爱。并在重庆市内较好的建材市场均建有标准形象店,网络覆盖率也达到70%,销量屡创新高。

忙完五一,老树林将整体待发,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完善网络、优化网络,全力投入到店面重装工作中。这次重装升级力度*大,斥*资精心打造。从外立面形象到品牌专卖店整体形象都将全面改造,无论是从视觉感官还是体验上,均能为消费者带来**的购物感受,新产品的引进力度也将大大加强。

老树林除了重庆室内9个专卖店同时重装外,在区县已有的专卖店也将与总部保持一致,积极投入到重装工作中。预计6月,老树林的新形象将齐齐亮相。

标签: 老树林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