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乐空气能热水器:维护要做好 这些工作不能少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空气能维护及日常操作对我们更好得使用空气能产品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空气能维护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复杂。从细节做起,从点滴做起,做好空气能维护并不会耗费大家很多的时间和精力,如何做好空气能维护,空气能维护需要做好哪些工作?

1.开机前检查:

(1)检查电源 是否连接牢固,接地电阻和绝缘电阻是否符合要求

(2)确认水箱中已满水

(3)检查管道内的空气是否排空

(4)检查风机内是否有碰撞或有异物掉入

(5)检查水温探测器的温度是否正确

(6)检查闸阀和开关是否已经打开。

2.确定安装位置与方式:

主机:主机可安装于地面、屋顶、阳台、专用平台或其他任何便于安装并可承受主机运行重量的地方。也可用安装支架固定在坚实的外墙上(非空心砖墙,如做外墙保温需要增加膨胀螺栓长度)。

(1)选择通风良好、排气顺畅的安装场所,不应安装在密闭的空间内,以免影响主机从空气中取热。

(2)勿将主机安装在易燃、易爆和有明*、有污染,腐蚀性气体和灰沙、落叶等沾染物易聚集的地方。

(3)主机周围应无强热源及其他设备的排气口,无腐蚀性和可燃性气体。

(4)室外主机与四周墙壁或其他放置物体之间的距离不得影响风距和吸风,要**机组与障碍物之间的距离。

(5)主机置于屋顶时,应注意风向,避免主机排风方向直接顶风,并应有良好的防雷措施。

(6)主机如果落地安装,应尽量避开强风口,必须做150mm高度以上的安装地基,并**水平安装,倾斜度小于5度。主机与基础之间加10mm~20mm的橡胶减震垫。

(7)主机应安装于离电源、水源较近的地方,以便于配线和布管,能方便进行排水。

(8)主机箱与热水箱尽量靠近,距离不宜大于5m,主机与加热水箱的高度差不得大于其机外扬程。

(9)主机附近应有落水管用于排放工作过程中产生的冷凝水。

(10)主机附近应预置有与主机功率相匹配的*立插座。

空气能维护时需要注意的是:必须将操作面板置于利于操作和观察的地方,不能放置于阴暗潮湿甚至有水的地方,造成安全隐患。控制线路*好用穿线管预埋至主机边,大家只要做好以上几点,就能做好空气能维护,大大提高大家对于空气能热水器 的体验。

标签: 空气能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