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沐歌太阳能热水器怎么样?冰火亮龙新上市航天发电备受瞩目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提及太阳能热水器,大多数人对其认识基本停留在“利用阳光产生热水”的印象中。而近日,国内光热行业*头四季沐歌在太阳能热水器研发与生产中,融合航天技术,创新研究出集热水、发电、发光为一体的太阳能热水器——冰*亮龙,**打破了行业内太阳能热水器功能单一的传统。

据悉,冰*亮龙作为四季沐歌太阳能热水器新品,刚一上市,它的航天发电技术就备受业界人士及消费者的瞩目,****。

太阳能柔性光伏板 成就航天高科技

四季沐歌太阳能热水器新品冰*亮龙之所以备受瞩目,是因为它将光能转化为热能的同时,还能将光能转化为电能,用于照明装饰。相比普通的太阳能热水器,四季沐歌在新品冰*亮龙太阳能热水器研发中加入了太阳能柔性光伏板,用以储存冰*亮龙白天利用光能转化而来的电能。

据四季沐歌工作人员介绍,太阳能柔性光伏板具有可弯曲、抗物理破坏等优异功能。它由超过12层结构的硅锗等材料构成三结叠层柔性光伏板,以超薄不锈钢为基底,用柔性,耐冲击及自洁性较高的高分子材料封装,成就航天高科技。

自控式光伏亮化系统实现时尚炫彩

集热水、发电、发光等于一体的四季沐歌太阳能热水器冰*亮龙在整个过程中,通过自控式光伏亮化系统智能开启发电、发光功能,让消费者不需为此费心费力,尽情享受冰*亮龙太阳能热水器带来的美好改变。

白天,四季沐歌冰*亮龙太阳能热水器将太阳能转化为热能和电能并进行储存。夜幕降临时,它的自控式光伏亮化系统会根据光控感应效应,系统自动感知并释放电能,用24小时的热水和365天的炫亮,实现“灰姑娘”向“公主”的华丽转变。

精钻航天管尊享绿色舒适热水

除了航天发电让四季沐歌太阳能热水器新品冰*亮龙备受关注外,强劲集热25年也是其一大特色。为实现舒适热水,冰*亮龙太阳能热水器采用精钻航天管,即在航天管集热技术基础上创新升级,集热性能接近理论极限,足够日照条件下,管内空晒温度*高可达250 。

同时,冰*亮龙使用的精钻航天管新增ATO抗氧化技术,对膜层进行独特的抗氧化保护,使用25年,不老化、不脱膜、不变色、不衰减,强劲集热、持久耐用25年,将太阳能行业内真空管15年的使用寿命提高到25年的使用寿命。

更值得一提的是,四季沐歌太阳能热水器新品冰*亮龙独有的精钻防护层,采用超高密度耐腐材料,保障真空管在高温、高寒等极端气候下集热性能更加稳定。因此,对于成千上万的普通家庭来说,四季沐歌太阳能热水器中集热水、发电、发光功能于一体的冰*亮龙,真正开启了舒适、实惠、美观的新体验。

标签: 太阳能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