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装修要慎重 适用小户型厨房的橱柜推荐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在小户型厨房装修中,橱柜选购是支撑整体厨房功能性的厨具,所以橱柜的选购一定要慎重,千万不要等到厨房装修完以后后悔莫及。本期橱柜导购栏目为大家**四款适用小户型厨房装修的整体橱柜,下面一起来鉴赏一下吧。

小厨房装修效果图(一)

转角橱柜

转角橱柜是小厨房装修中*得力的厨房家具,巧妙的利用空间以及厨房死角,将房间布置得整齐有致。同时又能节省时间,又易于打理。这种一举多得的应用是小厨房装修中****的家具。

小厨房装修效果图(二)

简约风格橱柜

这款现代风格的小厨房装修精致的生活空间里带给人*多的就是整洁,这也是现代风格装修的一大优势,它能合理的利用的空间,自由的布局,从而看起来不拥挤、不压抑,让居住者在紧凑的生活空间感受到温馨的生活氛围。

小厨房装修效果图(三)

一字型橱柜

一字型的小橱柜设计,突显出玲珑的生活。格子的背景墙设计增加小厨房的空间层次,营造出欢乐的生活氛围。餐厅的设计也节约了空间,同时也让小厨房的生活更有乐趣。这个装修色彩以深色为主,彰显出一份沉稳的个人气质。

小厨房装修效果图(四)

岛型橱柜

同样是采用小橱柜的设计,合理的空间规划让小厨房的生活精致温馨起来,吧台的设计也增加厨房生活的乐趣,丰富了单调的厨房生活,也让厨房生活更有浪漫的小情调。

标签: 小户型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