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收纳必修课 让厨房轻盈起来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无论什么季节,排毒养颜都是女生必做的功课。漫漫冬季,除了女生们积聚了不少高油脂、高热量、高糖分的节日欢庆饮食毒素外,厨房也开始变得拥挤。橱柜也需要“既营养又健康的果蔬排毒”,那究竟如何控制你的厨房的“体重”呢?箭牌橱柜跟您分享厨房收纳妙招,共享厨房零浪费的方法,为厨房减重。

不锈钢刀叉盒,厨房的收纳神器

强大的储物能力是橱柜的必备武器,大量的储物空间会让你的厨房**凌乱不堪的状况,抽屉在厨房收纳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在抽屉里放置一个不锈钢刀叉盒,既实现了小厨房里的超强储物功能,又可以使抽屉里的东西各归其所,井然有序,让下厨的你得心应手,不必忙乱的将抽屉翻个底朝天。

调味拉篮,五味齐聚

调味拉篮外形精致小巧,能将酱油醋瓶、刀具尽收其中,更能有效防止瓶罐侧翻,**收纳调味品与烹饪器具。

五金挂钩,活跃厨房空间

将厨房用品“挂”在墙上? 大小不一的锅盖,长短不一的勺子,犹如高低音率,“弹奏”厨房里的美妙音符。简单的五金挂钩打造的收纳架上面放置勺子、锅铲和锅盖等,顺利完成厨房使用率**的零碎物品的收纳问题。这样不仅节省橱柜里的空间,而且收拿也很方便,还能将清洗后的厨具自然晾干,方便卫生,是整体厨房的帮手之一。

墙面搁架或搁板,增加立体收纳空间

搁板的收纳功能强大,且占墙面积小,组合灵活可以根据需要随意增减,又能满足墙面展示的需求,令空间层次丰富。厨房搁板收纳的物品类型比较多元,包括杂货、装饰、烹饪书籍等,需要根据物品的重量和体量选择搁板。用于摆放烘焙书籍时,应该考量每层高度,担心物品较重可以选择双层层板的设计。

标签: 箭牌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