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斯威尔电蒸炉 只送给亲密爱人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自怀孕后,老公对所有的一切都是异常的小心翼翼,牵在他手里,还怕我飞了,要含在嘴里才好。傍晚去小区散步,那是我们两个甜蜜却又胆战心惊的时光,有一次我扶在他的肩膀上,却不小心崴了脚,差点摔倒,肚皮擦着地了,幸好没有大碍。他紧张的很,干脆什么事都不让我做了,生怕是一个闪失,不小心伤到我和孩子。尤其是厨房这样的危险区域,都是让我直接远离的,之前的厨房可是我的**。同学都羡慕我,为什么找到了一个这么好的老公呢。

从读大学时,他追我时就特别要好,天天给我买早餐,在读书馆时看书太久时,就会给我送便当。后来参加工作了,自然结合在一起。老公是个IT民工,特别的忙,每天深夜还不能回家的那种,所以就轮到我给他准备早餐了。煎鸡蛋,牛奶,八宝粥等等,有时候也会烘焙一些蛋糕,*好**是让他每天吃不到重样的。两口子在一起,也并不是计较谁付出的多还是谁付出的少,重要的是两颗真心,人的心都是肉长的,人的付出当然也是相互的,就像当初他追我,**是让我 Get到了,而现在我的付出则是让夫妻生活更甜蜜。

在我做饭的“准主妇”生涯中,那时候当然我还不知道有澳斯威尔蒸烤炉,就感觉做饭真是太难了,太烦琐了,那时候就在想,有没有这样一款机器,既可以做蒸菜又能做烧烤的?平时蒸个鱼,蒸个粥,蒸个蛋糕就太好了,为了调剂夫妻间的生活,周末的时候也可以烧烤一些鸡翅,烘焙一些饼干之类。而同事向我**一款厨房电器的时候,我就立即收藏,下单给买了。澳斯威尔电蒸炉不仅可以做蒸菜,蒸排骨,蒸鸡蛋羹,清蒸鱼,蒸菜蔬等,还可以烤鸡翅,烤面包,烤*腿肠等。*主要的是方便,节省时间,只是用电就可以了。

同事们都夸我老公是“下得了厨房”的***模范丈夫好榜样,是厨房里的钢铁侠,而只有我自己知道老公在厨房里是何等的慌忙脚乱。我挺着一个大肚子,还要指挥老公这里放油,那里放盐的,尽管如此,有时候做出来的菜还是时咸时淡,时老时嫩。现在可好了,买了一台澳斯蒸烤炉才真正配得上厨房钢铁侠这样的美称。因为做蒸菜时我只要配好调料,指挥老公洗好菜就可以了,**不用担心*候问题,因为澳斯威尔电蒸炉蒸熟了的时候会自动**提示。做的蒸菜对孕妇来说,也是**的,清淡,健康美味,又营养充足得宜。以后生下了小孩子,还可以热热奶粉,做做蒸蛋羹,蒸蒸苹果之类的,之前有过奶小孩子经验的同事也不是用微波炉,因为说是小孩子珍贵,总是怕有辐射。她家买了一台澳斯威尔蒸烤炉,才**我家也买。

标签: 澳斯威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