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诚涂料:环保水漆 健康家居首选装修材料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水性涂料是无毒环保、无气味、可挥发物极少的装修材料,特别适合在公装、家装中使用。随着人们环保观念的加强,以往的装修材料已经满足不了人们的要求了,环保性水漆已成人们的*要选择。

水性漆取代油漆是技术的进步,更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这已经成为了全世界的一种共识。

如今,油水之争愈演愈烈,当油漆在环保压力下风光**,水漆替代油漆成为涂料市场的主流产品将只是时间的问题。这意味着,今天不用水性漆,明天就将会面临被淘汰出局的命运。

水性涂料的应用范围涉及国民经济建设的各个领域。主要应用领域有水性建筑涂料、水性汽车涂料、水性金属防腐涂料、水性木器涂料等。水性涂料的使用能满足这些特定领域的环境要求,这是其他像油漆涂料达不到的效果。

据悉,水性涂料的产量在涂料总产量中的比例正在逐年增加。越来越多环保型涂料的出现充分说明涂料行业的一个趋势,消费者的需求以及在国家政策支持下的水性涂料定能越走越远!

中山市万诚涂料有限公司,是国内专注研发水性漆的涂料企业。旗下的拜特水漆品牌以专业研发、生产、销售真正健康环保、质量稳定、价格适中的水性产品为己任,生产的产品已经在木器家具制造行业及建筑行业等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并以其**的表现赢得了客户的赞誉。

标签: 万诚涂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