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亿元沙发啥样?红木古典家具博览会上展出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第十三届中国(北京)**红木古典家具博览会日前在北京农业展览馆闭幕。本次博览会展出了一些精品之作,一组价格上亿元的“黄花梨龙凤呈祥大宝鼎沙发”尤其受到关注。 据介绍,本次博览会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商,共展出红木家具上万件,涵盖了京作、苏作、广作、鲁作、东作、仙作等不同风格的红木家具。

值得一提的是,博览会推出的价格上亿元的“黄花梨龙凤呈祥大宝鼎沙发”格外引人关注。该沙发制作方、会六红木家俱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薛洋介绍称,该沙发属越南黄花梨的十七件套,制作花费三年时间。在推出精品的同时,本次博览会还将举办以“感受春暖,感恩回馈”为主题的大型红木精品保真拍卖会,来自元亨利、太和木作、德成古韵坊、金典居、嘉乾阁等知名红木品牌的保真精品红木家具将亮相拍卖。

活动中,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在致辞时表示,他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参加展会,把好的产品**给大家。他称,希望红木家具在和中国的传统文化结合的同时,也能更关心创意产业建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