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成顾家家居新代言人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4月17日,邓超以顾家家居***形象代言人的身份亮相,助阵顾家“4·17超级品牌日”活动,揭幕两款新品,与顾家一起启动“超级顾家号” 高铁公益专列。

顾家家居副总裁刘宏透露,今年顾家家居调整品牌内涵,以更年轻、时尚的产品设计和服务适应新的消费理念和需求,具有暖男气质、与新品牌内涵高度契合的邓超成为**人选。

顾家家居“超级品牌日”于4月16、17日举行,工厂与门店推出优惠。两款新品中一款是DIY创意沙发“自由海岸”,由7大模块组合,可随意搭配;另一款是针对天猫渠道的功能沙发“能量舱二代”。

标签: 顾家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