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逛家居卖场捡“便宜”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五一假期虽然只有三天,但商家依旧看好节假日效应对消费的促进作用。江城各大家居卖场已纷纷打出醒目的促销标志,准备迎战上半年*佳的消费时间点。

*大的便宜是免单

为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友谊**家居广场将携手店内名优家具、建材品牌,为江城市民送上一场**饕餮盛宴。在这里,您不仅可以收获心仪的时尚家居精品,*重要的是,你还有机会免费将它们带回家。

如果您是**达人,关注友谊**家居及店内品牌**号,即可免费参与每日16:00的抽奖活动,名品家电等豪华大礼等您搬回家。此外,凭任意金额购物凭证,即可参与抽取4999元免单大礼活动,每日都有免单机会送出。

吊顶也“疯”惠

4月18日 ,菲林克斯全房顶武昌居然之家店隆重开业,至此,菲林克斯全房顶已进驻武汉中心城区三家中**建材家居卖场,在二环沿线完成品字型布局,可满足武汉市中心城区及豪宅大户**客户购买需求。

据悉,值此新店开业之际,适逢五一**假日,4月16日起,湖北全省二十多家专卖店携手推出“五一疯*、全房顶普及疯惠”大型促销活动,12平米客餐厅吊顶**惊爆价只需8999元,4平米厨房吊顶套餐只需499元,4平米卫浴吊顶套餐只需999元。

标签: 五一家居卖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