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家居采购文化节将发2亿元红包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4月28日-5月2日,第五届中国香河**家居采购文化节将在香河家具城拉开帷幕,一系列主题活动伴随着优惠促销将接踵而至,即使到此一游,也可顺便*个红包玩玩儿。来自香河家具城管委会的消息称,此次采购文化节期间,仅向消费者发出的红包总额就达2亿元。

“汇家居,惠生活”,是此次香河家居采购文化节的主题,即“汇尽**家居名品,惠享幸福家庭生活”。从“汇”来看,香河家具城的33座单体家具展厅、300万平方米的经营面积、1500多个品牌、7500多个商家将全部参与到活动中来,预计客流量将达到3.8万人次,商品交易额总量将达到15亿元;从“惠”来看,各个展厅都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家具精品展示和促销活动,上千家品牌的上万种精品将呈现在人们面前,优惠让利及奖品金额将突破2亿元。

据香河家具城管委会副主任李万青介绍,采购文化节邀请了3万多个采购商前来*货,更会营造深厚的文化氛围。在节日期间,香河家具城将成为文化展演的场所,举行“中国好声音”选拔赛、戏曲名家名段国粹汇演、国学易学与家居文化**等文化活动,到这里的客商还可以享受到香河特色——览“荷香香河”盛世美景、品“香河肉饼”美食文化。为让活动具有趣味性,香河家具城将邀请顾客“*红包”,红包总额达2亿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精诚合作下,家居文化节将会更加绚丽多彩,‘汇家居,惠生活’将会推动香河家具城打造‘中国家具之都’的目标早日实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