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喜厨电 节能环保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快乐享受厨房生活乐趣,从做饭刷碗开始,尤其是现如今的朋友追求高速的生活节奏,万喜厨电帮你做饭节约时间,节能环保,省地方的万喜厨电成为年轻人的选择,当然,各年龄段的朋友实用的万喜厨电类型都能让您满意。

佛山市顺德区容桂万喜电器燃气具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万喜厨电致力于厨卫电器(吸油烟机、燃气灶、热水器、电磁炉、消毒碗柜等)在安全、环保、节能、长寿和智能化等方面的技术创新。万喜厨电生产的产品以新颖的款式、优越的性能、可靠的质量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

“家有万喜,万家欢喜”,万喜厨电正稳步进入到全国每一个家庭,精心打造美好生活。*创可拆卸导流板技术,解决了集成灶清洁保养问题,此项技术荣获国家****。万喜厨电拥有创新的营销理念和**的营销团队、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

同时与国内知名建材连锁企业达成合作关系,万喜厨电**的渠道资源和遍布全国的终端网络为贵度 的扩张提供了强有力的市场基础。万喜厨电将依托创新的产品设计和先进的营销理念实现与上下游价值链共同增值。

标签: 万喜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