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圆家具 有多重系列的产品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的家具企业有许许多多,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同时也令人眼花缭乱。步圆家具是广东一家家具生产企业,其经营方式多元化,有多重系列的产品。步圆家具同时还涵盖了新式古典家具,现代家具,办公系列等。

佛山市步圆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位于中国家具之都——佛山市南海区沙头,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多元化家具企业。步圆家具旗下拥有三家工厂:月恒板材厂、步圆民用家具厂、步泰办公家具厂,主要分别生产加工家具用各类饰面板,民用套房,办公家具等。

步圆家具利用现代技术之精华,采用先进、**的创作工艺,步圆家具选用绿色环保材料。同时凭借雄厚的家具的技术力量,专业的开发技术人才和先进的生产设备,在不断运用高新科技提升产品质量、功能的同时,更注重产品的设计风格、款式及品牌的*特个性。

步圆家具产品涵盖民用新古典实木系列、现代民用板木系列、现代办公系列,在国内各大、中城市有着自己的市场销售网络,具有良好的市场销售发展前景;同时远销中东、澳洲、日本、欧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佛山市步园家具有限公司经过十多年不懈的努力奋斗,现拥有占地面积近6万平米的现代化厂房。

标签: 步圆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