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加热水龙头安全吗 安全可靠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电热水**是近年来市面上新起的备受瞩目的产品,电加热水**安全吗?这个问题相信很多朋友都比较关心。电加热水**安全吗?电热水**厂家在生产的时候都会设计安全保护措施,如遇到干烧的问题会自动断电。

电加热水**安全吗,产品主要功能电热水**产品具有快速(3-5秒钟出热水);方便(无须专人安装、即开即热、冷热两用、温度流量可调。电加热水**安全吗?安全(无水自动断电、水电分离设置);节能环保(省水省电、***);美观(时尚设计、家居装饰);小巧(不占空间);多功能(磁化、净化);经济实惠(相比热水器或是其他的电加热装置)等特点,是现代家庭生活必备的厨卫小家电用品。

电加热水**安全吗?安全保护措施水电双层隔离,耐电压1500V以上——不怕“万一”的发生。保险公司承担产品责任保险——使用起来更放心,主体接地——传统的也是可靠的保护措施。电加热水**安全吗?安全保护措施双重防干烧设计——**只对流水加热。

专业的瓷片设计——不怕超高水压对开关的损害。电加热水**安全吗?安全保护措施高灵敏度漏电保护器——用科技保护您的安全。电加热水**安全吗?安全保护措施超温保护器——当水温超过产品所设置的固定温度值时,会自动断开电路,从而起到保护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