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干洗机 质量过硬绿色环保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21世纪环保已经成为一个时代性的话题,人们对于环保的越发重视,各行各业的产品不断兴起环保性产品。而环保干洗机也不例外,节能耗电率低。环保干洗机而且是高性价比,质量过硬,绿色环保,受到人们广泛青睐。

环保干洗机全封闭制冷回收结构,带热泵能量回收系统,节省能源。溶剂回收**,大大降低了溶剂耗量,符合环保要求。智能化电脑控制系统,超大屏幕液晶显示,全中文人机对话界面。环保干洗机20个自动6)程序可供选择,没有故障自动检测保护功能。

智能变频调整系统:有洗涤、轻甩、甩干三个转速设置,可任意调节,运转更加平稳。环保干洗机电脑数码温控系统,烘干温度可不同衣物任意设置,自动控制,超低温回收,溶剂回收**。环保干洗机采用不锈钢焊接式溶剂管路,使溶剂运行更流畅,不易泄露,使寿命延长。

环保干洗机全封闭制冷回收干洗机功能特点: 使用溶剂为四氯乙烯。全封闭制冷回收系统,环保节能。 全铜制冷盘管,回收效率更高。环保干洗机大流量可再生尼龙过滤器,使衣物洗涤更干净。 全自动电脑控制,可满足任何洗涤程序需求。多点温度、压力自动控制,使机器更****。

标签: 干洗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