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设计风水 卫浴门不可对着卧室门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当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家居装修非常重视,尤其是对于卫浴设计风水很讲究,而卫浴设计风水讲究卫生间*好是通风透气的地方,*好有窗户,如果无窗户也要安通风口。卫浴设计风水还要注意卫浴不可对着卧室门。

卫浴设计风水:古时候厕所卫生较差有臭气,所以不可建在风头。 而现代厕所卫生较好,又在室内,所以不太受风向的影响。卫浴设计风水:但也正因为是位于居室内,所以作为居室污秽之源的卫生间,在位置上必须要注意:卫生间不宜在居室的中心,以免中心受污。

卫生间的门也不能与住宅的任何一个门相对着,尤其是不宜与住宅入户大门对冲。卫浴设计风水:在风水学里,门与门不宜形成对冲,因此门口都应错落排列。卫浴设计风水:而从环保和心理方面来说的话,人一进门就看见卫生间,这既不雅观,也不礼貌,并且对家人的健康有影响,不利家人的精神面貌。

改善卫浴设计风水的小提示利用植物化解秽气,绿植不仅有赏心悦目之效,摆放在卫生间还可化解厕所的秽气。卫浴设计风水:卫生间一定要保持干燥,通风,如果卫生间没有窗户的话,一定要安装换气扇来通风。放一小碟食盐在卫生间,借食盐来化解厕所秽气。

标签: 卫浴设计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