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品牌金舵陶瓷 瓷砖行业的领导者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在我们的家居装修中,自然少不了地砖,墙砖的选购,而市面上的瓷砖品牌种类多样化,令人眼哈缭乱。瓷砖品牌金舵陶瓷是广东省知名的品牌企业,中国瓷砖行业的**者。瓷砖品牌金舵陶瓷拥有高精技术人才近百名,品质**。

瓷砖品牌金舵陶瓷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建陶**镇”广东省佛山市南庄镇。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顺应“邓公南巡”东风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的代表。瓷砖品牌金舵陶瓷公司是全国*早系统应用进口先进设备的陶企典范,被业界誉为“中国抛光砖**”。

金舵陶瓷荣誉:金舵陶瓷产品质量好、规格齐全、颜色丰富,满足了大部分家庭的家居装修需求。瓷砖品牌金舵陶瓷公司成立以来,屡获殊荣,曾先后获得中国****、****产品等众多荣誉称号。瓷砖品牌金舵陶瓷产品:金舵瓷砖种类包含了抛光砖、瓷片、全抛釉、微晶石等四大类近百个系列产品。

瓷砖品牌金舵陶瓷实力:金舵瓷砖公司拥有雄厚的生产和技术实力,该公司拥有大型现代化生产基地两个,共计生产线17条。瓷砖品牌金舵陶瓷还拥有各类高中级技术人才过百名,并长期与意大利陶瓷技术**合作,公司具有多项技术**和使用**。

标签: 瓷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