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红木家具工厂展销会即将清仓甩卖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市民都有过这样的经历:花上数万元甚至数十万元买了一套家具,几年后款式陈旧,想更换时不但卖不出去,还得花*雇人扔掉。但红木家具具保值和增值的特点,可留存子孙后代。“中国红木之都”广东红木家具因其选材考究、设计*具匠心、制作精良而闻名全国。

21日起至4月30日, “广东红木家具工厂春季展销会”在农展馆5号馆举行。展销会所有家具均为工厂直销,省去所有中间环节,100多款1万多件精品广东红木家具,款款特价,件件钜惠。金丝楠木手串39元、红木摆件200元起、靠背椅特卖价299元、樟木箱特惠价999元、2.6万元的情人椅3件套**特卖价3200元、28万元的大红酸枝圆桌6件套特惠收藏价8万元、19万元的酸枝木沙发特价仅需3.9万元、金丝楠木小方凳仅需690元,南美酸枝床、餐桌、沙发等16件全套仅售7.9万元。

除此之外,消费者可以现场验货、现货现提。农展馆展会所购红木家具还可享受四季青桥西工厂店一年免费维护保养服务。

据了解,由于展会即将于4月30日结束,为节省返厂运费,现场所有红木家具将全部清仓甩卖,因现货有限,时间有限,欲购从速。*购热线:88583186。地点:全国农业展览馆5号馆(东三环北路农展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