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智能家居市场内热外冷?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如今,越来越多的智能设备开始“入侵”家庭市场,与日常息息相关的生活用品被智能化,即将普通产品加装手机APP后开始宣称为“智能”家居,虽然在某种条件下确实为用户提供了方便,但在应用体验方面却差了很多,不少购买过智能设备的用户坦言,产品买回后没多久就沦为了家中的摆件,成了*后悔的投资之一,叫好不叫座的智能家居市场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智能家居市场内热外冷

怪象①:投资界一片*热 但缺少好产品

自2014年谷歌豪掷32亿美元收购Nest后,智能家居领域快速扩张,传统家电企业迅速做出回应,旗下家电产品纷纷支持入网;尤其是带动了创业的**,一夜间几乎关于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开始智能化了,创业者急于将产品推出,可能在产品尚未成熟时就推向市场,来吸引投资者的关注。

在创业初期,如何拿到风投成了众多创业者的头等大事,几乎在报道中,各种轮的**成了新闻的爆点,原以为在拿到风投后会有更好的产品产出,但纵观整个智能行业,能够让用户认可的产品并不多,或者说在消费级市场**的企业更是少之又少!

**成了智能行业**的“看点”

时至今日,每个创业团队亦或企业的**信息仍是业界宣传的**,而在大额**的背后,又是否有更好的产品问世呢?有相关数据显示,自2014年发展至今,有不少创业团队在拿到A轮**后变没了消息,如何“活下去”显然成了创业者遇到的一大难题。

其实了解智能家居产品的用户可以看到,不少产品存在严重的同质化问题,甚至有不少产品在众筹时都能看到“前辈”的影子,即产品功能、外型都可能与国外众筹的产品雷同,在缺乏创新的情况下,企业又如何能活下去呢?

标签: 智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