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光电地暖怎么样 光电地暖加盟多少钱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加盟光电地暖怎么样?光电地暖加盟多少*?*低2.38万。光电地暖”引进国外高能离子结晶硅生产技术,由我厂自行主导生产的“光电地暖”,它利用光能转换成电能,再利用电能直接驱动低温红外辐射光电膜,它是一种通电后能发热的半透明聚酯膜。工作时以光电膜为发热体,将能量以辐射的形式送入房间,让人体和物体*先得到温度,其综合效果优于传统的供暖方式。

1、光电直接驱动,它的电压稳在30V左右,使用******。

2、光电地暖在使用过程中无噪音、无污水排放,使用简单,不管老少一看就懂。

3、光电地暖加盟多少*?*低2.38万。光电地暖采用液晶温控系统,自动恒温。

4、加盟光电地暖怎么样?光电地暖是一套*立系统,***投入不产生电费,不怕停电。

5、光电地暖自动接收,高压保护,欠流保护和过载保护,使用**安全方便!

光电地暖,市场*树一帜,完胜传统采暖方式! “光电地暖”引进国外高能离子结晶硅生产技术,由我厂自行主导生产的“光电地暖”,它利用光能转换成电能,再利用电能直接驱动低温红外辐射光电膜,它是一种通电后能发热的半透明聚酯膜。

标签: 光电地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