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怎么赚钱 “人流”就是“钱流”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在家怎么**,其实想**,就要把握好人流,只有有了一定量的人,才会有更多的交易量,*就好*了,但是怎么抓住人呢?好的位置虽然不是**的,但却有很多共性,如人口流动性大,闹市区域繁华地段,交通方便等,所以选择好位置必须注意以下几点:

在家怎么**1、人潮流量:平常、假日及日、夜来往人次比例;

在家怎么**2、车潮流量:汽车、摩托车往来流量;

在家怎么**3、交通枢纽:目前及未来可能增减的运输工具;

在家怎么**4、马路宽窄、大小:单行道、双向道与停车问题;在家怎么**5、区域特征:商圈情况、竞争店、互补店、金融机构及文教、休闲设施等;

在家怎么**6、人口勘察:该区人口数量、消费习惯等;在家怎么**7、商圈勘察:主要及次要商圈范围、租金、价位。

标签: 在家怎么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