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度厨电 厨房生活更温馨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全自动化的厨电成为不少年轻人追求的厨房乐趣,有了贵度厨电带来的便利,生后更加便利,热水收拾厨房小两口**吵架,因为更加便利了,贵度厨电就是要节省人力物力,让生活随性,下面具体介绍贵度厨电带来的好处。

贵度厨电拥有现代化的集成灶专业生产工厂2家,拥有完善的钣金件、喷涂件、冲压件、电子配件等自我配套能力,还引进了*****的全自动生产设备,贵度厨电配备的主要技术装备有:大型激光切割机、自动激光焊接机、500T液压机、数控折弯机、七条装配流水线、燃气和电器实验室。

贵度厨电形成了年产20万台集成灶、25万台吸油烟机、20万台嵌入式家用灶具、5万台烤箱的生产能力。贵度厨电秉承以技术创新提升生活品质的理念,提出了“**厨房美好时代”的企业口号,让产品科技更加贴近消费者。

品研发上,贵度厨电构建了从行业**性研究到**应用技术的研究与**产品开发,再到制造工艺研究的完整的企业研发体系。自2005年起****符合中国烹饪习惯的集成灶,贵度厨电*创侧吸下排技术,克服了传统吸油烟机与环吸下排集成灶的技术局限性,大大提高了油烟吸净率与产品安全性。

标签: 贵度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