珐琅世家橱柜 耐高温耐磨损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经济的一体化,带动了国外知名的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珐琅世家橱柜就是来自日本的**品牌企业,其制作工艺非常严谨,在材质和设计上表现的****。珐琅世家橱柜具有坚固抗冲击,耐高温,耐磨损等特性。

珐琅世家橱柜)总部位于日本大阪市,成立于1909年,距今已有102年历史,是历史*为**和***具影响力的橱柜制造商之一。珐琅世家橱柜已经在全日本拥有32家分支机构,118家销售分部和11个工厂,8家联合体及167处展厅。1973开始在东京交易所**部上市,年销售额达1554亿日元。

珐琅世家橱柜在日本市场占有率雄居**,源于它**的工艺、创新的设计理念和超凡的使用性。珐琅世家橱柜日本重大开发商和建筑商每年都保持与我们数十亿日元的交易额,日本***开发商:三菱地所、三井不动产、住友不动产等。日本各界名流,选择珐琅橱柜的更是不计其数。

TAKARA对于橱柜的整体规划“以人为本”,珐琅世家橱柜从人的体形和习惯出发,设计可适用不同高矮人群及制作不同种类菜式,珐琅世家橱柜因而获得**性工商管理局颁发“日本公共住宅建筑标准设备委员会奖”、日本建设大臣颁发“优良住宅部品大奖”、工业生产住宅品质管理颁发“优良工厂认定奖”。

标签: 珐琅世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