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洛克家具 时尚家具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在家具市场上,让大众能够接受的无非是现如今的波洛克家具,小有名气,而且一直都在不断发展,让更多的朋友体验来自的波洛克家具的时尚家具特色。在目前的市场发展中,波洛克家具有着不错的销售业绩,下面具体介绍。

波洛克家具是一家集软体家具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波洛克家具是目前亚洲*大的中**沙发专业制造商之一,现有专项流程技术工人1600多名,其中**企业管理人员、产品研发人员200多人。

年生产沙发能力近 200000套。至2003年底,波洛克家具新近10万平米的大型生产基地通过市**审批,日前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筹备中,波洛克家具意味着中国沙发制造业在规模上赶超国外**企业,揭开中华民族手工制造业在生产、设计和行业管理水平上的新篇章。

历经近22年的稳健发展,波洛克家具到目前为止,左右家私除主营沙发外还兼营软体沙发床、办公系列沙发、沙发茶几、地毯等客厅配套产品系列,波洛克家具拥有*立进出口权,产品行销海内外。

标签: 波洛克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