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木地板 豪华的代表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家装需要的是一种畅享的空间,尤其是对生活品质要求较高的朋友自然想要的是更为**的材质来装饰自己的家,柚木地板防虫防潮,不易变形,成为居家装修*佳产品,柚木地板使用起来尤为光洁,成为一种豪华的代表,下面具体介绍柚木地板。

柚木从生长到成材*少经50-60年以上,生长期缓慢,其密度及硬度较高,制作成为柚木地板不易磨损;柚木富含铁质和油质,这种铁质和油质使柚木地板不易变形,防虫、防蚁、防酸碱,特别防潮、耐腐,且带有一种自然的醇香。

优美的墨线、斑斓的油影,构成柚木地板*特的天然纹理;更为神奇的是,柚木地板的刨光面颜色能通过光合作用氧化而成金黄色,且颜色随时间的延长而更加美丽。柚木被誉为“万木**”,一直是全世界豪华宫殿和**别墅、豪华游轮、**游艇、豪车内饰的*选之材。

柚木——世界公认*好的地板木材,柚木地板是惟一可经历海水浸蚀和阳光暴晒却不会发生弯曲和开裂的木材。近年来市面上已经出现人工种植柚木,制作的柚木地板更是不易变形,适合很多地方使用。

标签: 柚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