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装修攻略 做好建材的预算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卫生间的装修还是很有讲究的,卫生间的装**杂需要前期做好装修规划,才能在整个装修过程中有条有理。卫浴装修攻略无论是装修队还是业主都应该了解并熟知的。卫浴装修攻略关键是要做好建材的预算。

卫生间装修起来工序多、需要选购的材料、安装的洁具配件也多,因此在规划装修预算的时候*好能全部罗列出来,仔细衡量需要花费的项目,避免预算失误造成的浪费或影响装修质量。卫浴装修攻略洁具、电器、配件类的预算比较好把握,比较难把握的是装修施工用到的建材和辅料。卫浴装修攻略建材预算要规划得当,考虑要买哪些材料、买多少材料的时候就一定要以卫生间的面积和设计图为准。

卫浴装修攻略卫生间装修需要购买的材料:卫生间需要购买的材料种类很多,概括起来主要有建材、灯具、五金、洁具、电器五大类。卫浴装修攻略例如业主若打算安装整体淋浴屏或淋浴房,那么就不需要考虑淋浴器、花洒、浴室门,如果安装整体浴室柜,就可以省去浴室镜、置物架等配件。

卫生间地面建材预算规划:地砖规格有多种,毛坯房地面铺砖,一般会根据需铺贴地面的实际面积来规划。卫浴装修攻略卫生间以选择300×300mm或以下规格为佳。这样的规划,既合理又能凸显空间的美感,还能避免重复购买造成的浪费。卫浴装修攻略规划地砖用量时还要考虑到地砖的耗损,一般按照3%的耗损量来计算,*为合理。

标签: 卫浴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