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吊顶6大选购误区  你中招了吗?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集成吊顶,使得家装更整体化、美观化,日益成为不少家庭的装修新宠。不过,由于集成吊顶是近些年新兴的一种装修标准,不少人对其知之甚少,在选购的时候,难免会落入一些自以为的误区陷阱中。

误区一、板材越厚越好

消费者一般认为板材厚的铝材好,其实板材质量的好坏,关键是看材质,铝的纯度。**铝扣板轻,弹性好。劣质铝扣板铁、重金属含量高,板材重且容易折断。

真正好的铝材生产厂家不会生产超过0.68mm以上厚度的板材,因为只有那些本身品质不过关的含铅、铬、汞等有害的回收铝才会因为韧性和纯度不足无法做薄而生产相对厚度较高的铝扣板。另国家铝材标准厚度与实际尺寸的允许误差为0.02mm,建议消费者带千分尺实测一下!

误区二、**、国内所谓的***

集成吊顶行业内有很多产品挂着**、国内***的名号,中文字一样,英文注册却不一样,和**、国内***毫无关系。建议消费者购买集成吊顶时应挑选专业品牌,不要被所谓的**、国内品牌而迷惑,买到次品。而且,这类产品的售后服务也跟不上,一旦出现产品质量问题甚至人身安全问题无法得到**。

误区三、只关心价格

集成吊顶中尽管是同种吊顶,价格也有差别,有些人以为吊顶只是一小部分的装修,购买平价材料;有的人则看重贵价材料,认为越贵越好。这些盲目追求价格的购买方式,会导致错误选材。

对于集成吊顶来说,板材因铝的纯度和表面工艺不一样,价格差别比较大。*好的扣板是进口LG覆膜板,无色差,30年不变色。*差的是喷涂板,容易沾油烟,有毒性、易变色。所以广大消费者在注重价格之余要注意看清材质。

标签: 集成吊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