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也可以美美哒 厨房灯饰装修攻略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厨房是烹饪美食的地方,厨房的装修一定程度上影响着烹饪的心情,合理地安排厨房灯具,有利于把控制作美食的各个步骤,做出美味佳肴。本期小编就详细向大家介绍厨房灯具的选购安装注意事项,一起来了解吧。

厨房主灯:吸顶灯

吸顶灯是厨房空间*常用的灯具之一,一般光源为普通的白炽灯、荧光灯、**度气体放电灯、卤钨灯、LED等,现在市场上*为流行的是LED吸顶灯,根据形状来分,吸顶灯有方罩、圆球、尖扁、半圆球、长方罩等形状的吸顶灯。

吸顶灯一般是安装在厨房的顶面,靠近**的位置,一般作为主灯的吸顶灯,其面积不宜大于厨房面积的2-3%。

标签: 厨房灯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