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油烟机什么牌子好 吸油烟机排名及选购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吸油烟机又称油烟机抽,是一种净化厨房环境的厨房电器。它安装在厨房健康节能 吸油烟机炉灶上方,能将炉灶燃烧的废物和烹饪过程中产生的对人体有害的油烟迅速抽走,排出室外,减少污染,净化空气,并有防毒、防爆的安全**作用。抽油烟机需要定期进行清洗,简单清洗是处理不掉油污的,清洗抽油烟机必须使用专业的清洗剂进行清洗。一个良好的厨房环境离不开一台好的吸油烟机,没有一台好的吸油烟机,厨房乃至于整个居家环境都难以维持良好的状态。那么,你知道吸油烟机什么牌子好吗?吸油烟机**品牌有哪些吗?我们在选购的时候,品牌是用户的*选。下面就通过介绍吸油烟机什么牌子好,希望能够让大家对吸油烟机有进一步的了解以及选购提供帮助。

吸油烟机什么牌子好

吸油烟机**品牌1.**Robam

[曾获****,亚洲品牌500强,中国厨电行业*具影响力品牌之一,厨电行业**企业,杭州**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吸油烟机**品牌2.方太Fotile

[成立于1996年,曾获****,高端厨房电器行业领导品牌,中国500*具价值品牌之一,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

吸油烟机**品牌3.华帝Vatti

[上市公司,广东**,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燃气灶领导品牌,北京奥运会燃气具独家供应商,华帝股份有限公司]

吸油烟机**品牌4.帅康Sacon

[始创于1984年,曾获****,国内系列*全、规模*大的厨卫家电制造商之一,厨卫**品牌,帅康集团有限公司]

吸油烟机**品牌5.SIEMENS西门子

[始创1847年德国,世界知名家电生产商,全球极具影响力的洗衣机生产企业之一,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吸油烟机**品牌6.万和Vanward

[上市公司,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国内燃气热水器领导品牌,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吸油烟机**品牌7.樱花Sakura

[创于1978年台湾,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著名商标,厨卫/热水器**品牌,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吸油烟机**品牌8.奥田AOTIN

[专业制造厨卫电器的现代化企业,中国节能环保认证产品,行业著名品牌,**集成环保灶品牌,浙江奥田电器有限公司]

吸油烟机**品牌9.美的Midea

[始于1981年,国内家用电器领导品牌,中国*有价值品牌,上市公司,中国企业500强,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吸油烟机**品牌10.万家乐

[始创于1988年,上市公司,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燃气热水器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

吸油烟机选购要点

选购一台好的吸油烟机需要综合考虑各个因素:吸力大小、清洗是否方便、做工是否良好以及自家环境等。而好的吸油烟机就是要大吸力好清洗。

要点一:先看吸力大不大

吸力的大小是衡量一台烟机好坏的*重要的性能指标,如果吸力不达标就没有办法吸净油烟。判别吸力大小可以通过以下步骤:

第一步:看宣传折页,看折页上标注的吸力(排风量)是多大,国家要求是至少10立方,多数品牌在13-16立方之间,17立方以上属于大吸力的烟机;

第二步:听声音,启动烟机,如果感觉和人说话的声音差不多大就说明是吸力大的烟机;

第三步:把报纸或纸屑放于进风口,看能不能被迅速吸进去,如果可以说明吸力够大。

要点二:再看清洗是否方便

如果是欧式烟机,因为涡轮不容易拆洗,所以一般请专业的维修师傅来清洗;这里的清洗,主要是指清洗油网。冷凝板+过滤网是*好的油网结构,清洗*方便;传统的排骨网是不好清洗的。
另外,购买下置风柜烟机,比较好清洗。因为下置风柜的烟机油脂分离度高,只有极少的油脂进入涡轮;它的内外油网可以很方便的拆下来,清洗也方便了,这样清洗涡轮也可以很简单。

要点三:再看做工好不好

吸油烟机工艺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厨房的橱柜搭配的美观度,同时也直接关系到做卫生的时候会不会刮伤手指。
一般直接用手触摸面板,如果面板具有明显的毛刺,这样的烟机就不宜购买;如果比较光滑有质感则是台比较好工艺的吸油烟机。

要点四:根据自家环境来选择款式

如果厨房面积只有4-6个平方,则应该选择小尺寸的烟机,一般为70cm至80cm,以下置风柜的烟机为主; 如果厨房面积只有6-10个平方,则应该选择正常尺寸的烟机,一般为80cm至90cm,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任意款式的烟机,主要考虑橱柜的搭配; 如果厨房面积只有10个平方以上,或者开放式厨房,则*好选择大尺寸的烟机,一般为90cm左右,并且*好选择欧式机,因为欧式机的拢烟效果更好!

另外,对于颜色搭配,*好选择黑色、灰色面板主颜色,与橱柜的色彩符合度*好。

编辑总结:以上就是吸油烟机什么牌子好,吸油烟机排名及选购的相关介绍,目前,在市场上有国内外(以国内产品为主)各种吸油烟机品牌和各种造型的吸油烟机。怎样才能选购到一台性能与价格都比较理想的品牌吸油烟机来保持室内环境清洁舒适,是每个打算购买吸油烟机的消费者所关心的。其实在品牌消费时代,选购知名的吸油烟机品牌是您的放心*选。

标签: 吸油烟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