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柏厨怎么样 方太柏厨的优势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家居装修也就更加看重,厨房也不了例外,专营厨房业务的品牌不断增多,市场竞争非常激烈。方太柏厨就是在残酷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品牌之一,具备了相当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方太柏厨好吗?成为许多人都关注的问题,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方太柏厨的相关信息吧。

方太柏厨怎么样

BORCCI方太柏厨,作为方太集团旗下专业运营**集成厨房业务的品牌,专门从事集成厨房技术与产品的研究、设计、生产与销售。

2000年,集成厨房的理念诞生于方太,作为茅忠群总裁的MBA毕业论文*次出现在世人面前。同年7月,方太推出“方太集成厨房” 品牌,开始运营集成厨房业务,推动中国厨房行业实现了“厨柜-整体厨房-集成厨房”的产业升级。2003年,方太的“住宅厨房集成技术”成为国家*******的厨房先进技术。

经过8年的品牌建设跟积累,方太集成厨房总结出了一套适合自身发展的*特的业务经营模式和理念。至今,方太的集成厨房业务目前已发展至100多个大中型城市,为全国范围内的数万名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厨房生活体验。与此同时,在大量的顾客信息的支撑下,方太集成厨房通过持续进行市场趋势分析及深入洞察消费者潜在需求,在产品力的提升上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其产品多次被评为“中国厨柜行业设计金奖”,在产品品质和环保性能上,更是获得了严苛的瑞典宜家的认可。

在成功运营了方太集成厨房品牌,并奠定了坚实的市场基础之后,方太通过对中国厨房文化及消费需求进行长达两年的深入观察和分析,于2008年,正式面向全国推出“BORCCI方太柏厨”这一**的**集成厨房品牌,来对现有的“方太集成厨房”业务进行全面升级,并进一步对品牌文化做出了准确、鲜明的定位。

身居品牌纵队的**位置,方太柏厨将品质做为品牌的主要载体,成为在中国**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体系整合认证的**厨房品牌。并投入*资建成数十万平方米中国规模*大的厨房产业基地,以强大的软硬件基础,****产品的品质标准。对厨房事业的热爱,促使方太柏厨对厨房生活价值倾入了的无限专注与不懈追求,并*终确定以人性化的设计、实用的功能、**的品质来作为产品的核心价值,以此来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为非凡的使用体验。

以中国第一品牌为目标; 成为一家满怀激情、令人向往、受人尊敬的**公司,不断为人类提供更好的生活方式;同时让员工实现人生梦想,让社会得到极大回馈,让股东与合作伙伴充分受益,这就是“BORCCI方太柏厨”为之奋斗的理想。

方太柏厨优势一:人性化的设计

1、注重细节设计。方太柏厨设计时充分考虑到使用者的身高,以及厨房作业的规律,经大量实验计测和分析后,得出*适合的尺寸比例,以达到方便舒适、美观实用的目的。

2、关注环保健康。在选材方面,方太柏厨有着严格的标准,设立专门的实验室来检测板材的甲醛含量是否超标,确保原材料不会损害客户的健康。

3、符合烹饪习惯。方太柏厨保持长期对中国厨房文化的研究,设计出符合国人烹饪习惯的产品,而不是追求华而不实的造型设计。

方太柏厨优势二:实用的功能

方太柏厨非常注重橱柜功能的实用性,有照明功能、食品加工功能、料理准备功能、清洁洗涤功能、食品和厨具储存功能,甚至还有休闲娱乐功能,一应俱全,操作方便,让整个厨房变得井井有条,干净明亮。

方太柏厨优势三:**的品质

方太柏厨对产品品质的要求极尽严苛,每个细节都尽力做到*好,这样务实的态度造就了方太产品在品质上无与伦比的竞争力,无论是选材、配件方面,还是制造工艺方面,都非常出色,以**品质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方太柏厨产品系列

方太柏厨实木系列:台伯河、托斯卡纳、斯诺顿、艾利斯、原木艺墅、路易十六、圣卡罗

方太柏厨烤漆系列:雍容、维也纳、海岸线、原色地带、肖邦

方太柏厨吸塑系列:鸢尾香旅3s、维多利亚、维也纳香约、约克郡阳光、爱尔兰小镇、

方太柏厨整体板系列:曼哈顿、都市魅影、蒙德里安、七点三刻2、三米阳光

编辑总结:以上就是对方太柏厨怎么样 方太柏厨的优势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有这方面需求的朋友们。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相关资讯,请继续关注我们网站。

标签: 方太柏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