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芬奇家具 耳目一新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不管是白色基调的达芬奇家具,还是深色系的达芬奇家具,总是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不少朋友自然对自己喜欢的达芬奇家具情有*钟,居家环境有了达芬奇家具的特色服务,总是让你充满快乐,下面具体介绍达芬奇家具。

达芬奇家具是****品牌的品牌授权者和经销商,本身不生产任何产品,都是授权中国广东东莞长丰家具公司生产。生产好后再由深圳港口出港,再从上海港进港回到国内,达芬奇家具通过“一日游”的方式,就成了手续齐全的意大利“进口家具”。

达芬奇家具在新加坡开设了*家零售店,迄今为止,达芬奇家具已扩展到马来西亚、文莱、印度尼西亚、及中国主要城市(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成都、重庆、中国香港),透过与经销商的合作连续开设了7 家超级商店。

透过这种“二进二出”技巧,达芬奇家具就有了全套的进口手续,成为达芬奇公司所说的100%意大利原装、“****品牌”家具。达芬奇家具在宣传时使用了诸如*大、**品牌、*高等**用语。

标签: 达芬奇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