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店连锁加盟 闻翔家纺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一款时尚,温馨,个性的窗帘是否可以让您的家居增添靓丽的色彩呢?当然会,尤其是品牌窗帘质量好,信誉有**。窗帘店连锁加盟闻翔家纺,中国窗帘布艺**品牌之一。窗帘店连锁加盟闻翔来自绍兴的知名企业。

窗帘店连锁加盟闻翔控股集团创办于1998年,是一家高科技、外向型民营企业,总部坐落于中国浙江绍兴杨汛桥镇,紧临杭甬铁路干线和104国道,与杭州**机场仅5公里之遥,水陆交通十分便捷。窗帘店连锁加盟闻翔集团下属家纺、针织服饰、机械及游艇制造、房地产、投资贸易五大板块,历经十多年的发展。

以“诚信、合作、传承、创新”的企业精神,窗帘店连锁加盟闻翔立足科学进步,推进科学管理,注重产业升级,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窗帘店连锁加盟闻翔先后被评为“浙江省知名商号”“浙江省成长型企业”“中国经编企业创新企业”“中国针织工业协会针织窗帘窗纱分会**届副会长单位”“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经编分会副会长单位”“绍兴市质量四**管理企业”。

窗帘店连锁加盟闻翔面对**经济化的机遇和挑战,发展中的闻翔控股集团将站在一个**的起点上,凭着**的信誉和优异的产品质量,窗帘店连锁加盟闻翔公司致力于建设成为一个管理规范、核心****的现代化企业集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