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风水 有很多讲究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们对于家庭装修越来越讲究,尤其是家风水是风水研究的一部分,它的研究对象是人与环境的统一。而家风水是可以将两者相互融合,是对房子外部环境和室内环境进行细致分析和形势的观察。家风水有很多讲究。

现在的房屋户型各式各样,不知您在购买房子时有没有注意入户门的朝向呢?家风水买房子时*好买正西或东北开门的户型,正西代表的卦位是兑卦,兑卦代表家庭里出:口才、表达、教师、律师、歌唱艺术演说能力的人,家风水正南方向卦位是离,此位开门的家庭未来的前景很好财运很旺。

家风水东北方向为艮卦,此位开门的住宅做事情都很强,如果家里有男孩子就再好不过,男孩子学习非常好很听话懂事。家风水中以上几个方位不但有益身体健康还对催旺家庭财运有很大的帮助。相反*好不要选购东面或北面开门的房子,以免影响身体健康和财运。

家风水贯穿家居的选择环境、优化环境、改造环境的过程中,已形成一套完整的体系。可以多在室内摆放一些调节家风水的物件,有净化、清醒的力量,提升环境积极能量,当放在适当的位置可助个人思考力量,暖色光线可以增强房间气场的阳气;暖色光线对于招财也有帮助。

标签: 家居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