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干洗店设备多少钱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干洗店设备多少*?应该到哪家去购买干洗店设备?众所周知,同一件商品不同的生产厂家,价格也会有所差异,应当选择物美价廉的购买。UCC**洗衣集团成立于1991年,迄今为止2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干洗设备的研发和生产,采用先进技术,干洗设备适用于清洗各种材质的衣服,UCC的干洗设备在市场上的成绩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因此,购买干洗店设备,就选择UCC**洗衣集团。

干洗店的设备要多少*?购买干洗店的设备要注意些什么?干洗店设备的购买应当根据干洗店的规模来确定,规模越大,所需要的干洗设备就越齐全。一般一套小型干洗设备功能比较简单,*低3万元左右;一套中型干洗设备除了包括基础设备的前提下,再增加一些能够满足客户其他需求的辅助设备,一套价格在7-15万元不等。

一套大型干洗设备功能*齐全,价格也*贵,大概需要15万-25万元,也意味着大型干洗店服务的范围*广,承接的业务量*大,获得利润更高。

干洗店设备的选择*忌盲目,重在合理。同时,不应选择价格*低的产品,而应该重视设备的质量和寿命,UCC**洗衣集团**是一个****的品牌

标签: 干洗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