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饰哪个牌子好 华艺灯饰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好的灯具能直接体现房子的装修档次和房子的整体色调,又能彰显主人的生活品味,起到为居室增添色彩的作用。如今市面上灯饰的品牌琳琅满目,灯饰哪个牌子好?是人们关系的。灯饰哪个牌子好?如下介绍了一些。

灯饰哪个牌子好?华艺HY创立于1986年,高***企业,以照明/灯饰为主业吗,业界享誉盛名的综合性灯饰品牌,华艺灯饰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灯饰哪个牌子好?鸿联灯饰江苏省**商标,**节能照明品牌,大型工程灯具生产基地,灯饰行业竞争力企业,鸿联灯饰有限公司。

胜球灯饰SENQIU致力于民用/工程灯/商业照明灯饰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灯饰哪个牌子好?胜球广东省**商标,高***企业,中山市古镇胜球灯饰集团有限公司。灯饰哪个牌子好?开元灯饰KAIYAN珠江三角洲大型企业,致力于照明灯具产品设计生产销售的企业,广东省**商标,中山市开元灯饰有限公司。

灯饰哪个牌子好?琪朗灯饰广东省高***企业,广东省**商标,广东省**产品,全国照明电器行业***,中山市琪朗灯饰厂有限公司。灯饰哪个牌子好?宝辉DL于1979年香港,艺术灯饰知名品牌,国内*个获得施华洛世奇授权的灯饰品牌,晶灯行业的开山**,东莞宝辉灯饰有限公司。

标签: 灯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